close

哥 "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叫你的吧!

這幾天   你一直在跟我交待一些事

還有一些   要我幫你 完成的任務

你知道嗎?

我好希望   這個任務你可以自已來完成

而不是我

 

我知道  這幾天   你有你的事要忙 

你有你的路要走

時間 和 日子

多長   多短  沒有人知道

聽在耳裡的我    真的讓我感到好害怕

事情   真的會像你說的這樣嗎?

還是  你只是想躲起來   不讓我知道

你只是想玩場   躲貓貓 吧

多想留住你  而我也知道 留不住你

你們的規畫  你們的路線 

還有你們的行程   已經慢慢的在建造了

 

現在的我   只能跟你說聲

真的要保重

你   一直都會是我的   好乾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