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心情  

一直很讓我感到  忐忑不安

我害怕  你的消失

我害怕  找不到人

我真的  好怕  好怕

 

現在   無論什麼時後

只要一閉上眼

就像你昨天  跟我說的

你一直在回想 我們以前  聚在一起的時後

那一幕幕的畫面

都是我們以前  談天說笑的樣子

那種感覺   真的好開心   好快樂

因為我的 耍寶

常常把你搞到  說不出話來

你還說

「從來沒有人  可以讓你這樣笑到掉淚 」

這些   還記得  嗎?

 

拜託   別這樣嚇我

我現在  真的很無力

真的很須要你的陪伴

更須要你給我的  勇氣 

你說  我是你最疼愛的乾妹

不是嗎?

 

真的  不要嚇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