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買了一台 小摺

從買的那刻起 ...

我開始每天騎著  上、下班

然後  在鎮上逛大街

 

而 我那個愛耍酷的  爹地

怕我的安危

還特地去幫我買了

輪胎用的七彩閃燈、車頭燈、後燈

晚上騎出門  就是帥啦!!

改天   在補上照片...

 

現在偶想去  "嗯嗯" ??

吼!!  便所啦!!

然後  今天因為是星期六 

又要去 宮裡做公課了

 

明天是星期日  下午

和 黑羊姐  說要騎車到 田尾

一一" 唉~ 這個小小的目標

也不知道  能不能達到呀!!

祝福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