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039.JPG 

大家好    我們是"四劍客"

今天是 是我麻吉佳珍的生日

 

九點還沒下班

就已經發現   佳珍已經在發酒瘋了

聽說  已經喝滿多囉

而我 九點半才下班

過去  她已經差不多  一看到我

就開始  杯杯都要乾杯

我連續和她  乾了三杯玫瑰紅吧!!

還好  我酒量已大有進步

 

喝完  我的朋友 已經在發酒瘋了

怎麼發酒瘋呢?

唉~  見人就親  嚇的大家看到她

跑東  又 跑西的!!

PICT0047.JPG 

可惡 

臭佳珍  妳...  吼!! 不要過來啦!!

可憐  這些後來的朋友

一來就得先   接招

PICT0102.JPG 

哈哈哈~

當然 我們 s飲料店的 大娘

別跑 ... ( 什麼 沒拍到照片 = =" )

 

這晚 大家真的  嗨翻天

一個晚上 都點快歌

整間包廂的地板  天花板

都快被我們這些人  搞砸囉!!

哈哈 .....

 

最後   佳珍真的醉了

連站 都須要有人扶

妳看吧!!   醉的人不是我捏!!

哇哈哈~ 

我還有辨法  帶人送她回到家

不過呢?

回到家中 ...  嗯!!

我茫囉~  不過 朋友都說

我真的進步的 超多

過去的我  真的好爛  一瓶倒的人

今晚   竟然可以一個人

喝了快一瓶的 玫瑰紅 + 幾瓶啤酒

啊啊啊 ... 那我在是該 高興 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