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420.JPG

 

10"31分

噹、噹..... 啊啊啊!!

來不及了  來不及了啦!!!

火車進站囉!!

好久沒有撘火車了

今天我們四人組在加上 阿立

撘著火車  台中行..

 

好久沒有來逛  一中街了!!

好熟悉的路口

好熟悉的地方

但是   感覺卻不覺得熟悉

這次  不是和她一起去

而是和我的 好朋友...

 

一路逛  一路吃

又買  又玩  又瘋

個個都大包小包的

當然不另外

 

其實  一中街沒有什麼

一、二個小時後

就差不多囉!

看看時間   也才一點半多

好吧!!

也該打道回府

反正  也沒有地方好去的

回到火車站 

時間還早

一下車   抽煙的 抽煙

而我和朋友 

開始玩  拍拍囉!!

上照、下照??? 下照??

來個不同的姿式

不同的特色

一定不可能讓他們  乖乖的站好

不來個 瘋狂照

哪對的我自已   是不是

哈哈哈.....

 

回到家中

又提意   開車去 "啡文學"

啊系咧!!~?

倒了唷!! 怎麼都不見了!!

竟然  ... 消失了捏!

我是司機 

所以   我直接把大家載到

大都會公園  看夜景

反正  主要就是 夜景嘛!

不要計較  是不是!!

 

這個假日

大家過的應該還 

開心嗎?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