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

真的自私 就是 自私

處處只為了自已的利意

別人   幫你的都是

應該的

很好!! 很棒

這筆帳  我又記住一筆了!!

有事   要我幫你

我絕無第二句話!! 「好!沒問題」

而你呢!也很讚!!

GOOD...!! 也沒有第二句話的直接說

「不...要」

OK!! OK!!

你的自私   我真的認清了你

你很棒  很不錯!!

我們的彼此  我們的互相

就到此結束...!!

即然你選擇了自私   那我又何必互相呢?

我何必  體諒你的不便呢?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