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裡  你應該忍很多了吧?

其實   我早就已經發現

你對我的感覺  已經變了

 

為什麼  你那時後 不跟我提呢?

我不知道 哪裡做錯事

或則是  哪裡做不好

才會  讓你對我的感覺  就只像

"好朋友" 一樣

 

真的  像你說的那樣嗎?

妹妹  懂事了 你該考慮未來了

如果真的因為這樣  我會祝福你

 

對你  我依然還是愛 

而我  在你心裡也許 已經沒有屬於我的地位

你不在為我開心 不在為我難過

這樣對你而言   也許才是真正的 快樂

 

在未來的日子裡  就得要辛苦你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