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你  好嗎?

有多穿件衣服嗎?

你的身體一直不是很好

要多照顧一下自已  知道嗎?

 

很開心  我能鼓起勇氣

打電話給你   原以為 你不想接

真的很高興  還願意接我的電話

你   很乖  真的照我的選擇

等我 不在的時間 來拿走你的東西

或許  這樣 我們才不會對彼此

有什麼的   "間介"

 

你知道嗎?  其實 我好想看看你

每天  每天  只能面對電腦裡的你

那是一個 虛礙不動的你

看著你微笑  看你抱著我

看著你我之間  所有的甜蜜

好幸福...

 

現在的你 快樂嗎?

有加件衣服嗎?

你何時  還會出現在我面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