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摳   對不起...

我 不能在你身邊照顧你

這幾天的天氣  很冷

媽媽  有沒有幫你加件衣服呢?

 

你知道嗎?  我好想你 

好想每天  每天抱著你睡覺

看你 調皮的樣子  看你亂咬完東西之後

很無辜的表情 

 

你知道嗎?現在這些  都只能在我的腦海

每天幻想你  還在我身邊賴著我的棉被

每天幻想 當我開房門的時後

你很開心的 跳上跳下

還一直著對我吠 要我抱抱...

小寶貝  你現在過的好嗎?

我好想去看看你  但是...

我不知道 該用什麼理由過去

 

我害怕看到你 媽媽  害怕看到你

因為  我知道在你現在的家裡

我不能待太久 

我好想抱抱你  好想親親你

可是....

小寶貝   長大之後 

在路上看到我  你還會記得我嗎?

你會不會想我...

我   好想你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