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 嗯 又下班了

晚上  我該去哪裡??

慘   人生沒有動力 沒有目標

我到底該去哪裡度時間?

想著 想著...

我先去了一個 "地方"

後來... 突然好想去 八卦山上面

看看夜景

 

今夜 

天上的星星 沒有很多

不過   夜景倒是星光燦爛 

我爬上圍杆 坐在圍杆上 

對著下面的星光 

想著過去   想著未來

 

未來裡 沒有人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心裡頭 卻不段的想著過去

你今天過的好嗎? 冷嗎?

有發現 我一直在想你嗎?

或許 我在你心中已經沒有什麼身價

也沒有到讓你想我的資格

但 你有感受到嗎?

 

我沒有要你回頭 也沒有要你可憐我

我只希望 你能偶爾給我個消息

讓我知道 你每天都過的

很平安 很快樂 很幸福的日子

 

今天 你過的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