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這樣...

感情沒了

家人生病...開刀

 

事情 總是這麼突然

叫我 如何去面對這一些壓力

 

現在的你  說走 就走

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曾經是如此 過去是如此 現在卻是如此

我   雖然不能給你太多的能力

但是  我也很盡力的把我能給你的 都給你

 

為什麼這樣還不夠

為什麼   告訴我?

我們之間  就因為這樣 結束了

好快 好快  真的好快

一夜之間  沒了你  沒了"幾摳"

這樣的你  真的比較快樂嗎?

你 給我了 心裡好多 好多的疑惑

而你  遲遲卻不給我 答案

這樣叫我 該怎麼去如此面對

你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