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

你到底人在哪裡  ??

昨晚   你只留了一通簡訊給我

內容是

「 暫時沒事   明天在說了 」

這封是 21"59"54 秒傳的

然後   就消失了

今天...  我等了一天

也打了一天的  電話和簡訊

你還是一樣都沒回...

還有 19天   19天........

不能這樣  你不能這樣啦!!~

你還沒有把要送小舞的禮物  給我

也還沒交待完事情    怎麼可以這樣

不要嚇我  真的 ...

真的不要這樣玩   別再讓我擔心了

好嗎?

 

就算你真的  出事了

可不可以  也請你給我一通電話

拜託你...  求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