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星期了  你  到底在哪裡

到底是 發生了什麼事嗎? 還是怎麼了

不要老是讓我這樣的  猜  好嗎?

 

你說過的  只要你還有一口氣在

你一定會打給我的    結果呢?

雖然  你也曾告訴過我

只要我哪天突然  找不到你了

就不要在找了  一切讓他成為一個 "完美的回憶"

可是 ... 我不想啊!!

 

從你留完簡訊到現在

也快一星期了  真的快消失一星期了捏!!

你到底要我等多久?

我真的   越來越害怕 

也不再敢去多想   你一定沒事的對吧!!

 

現在我每天就是打開電視

緊盯著   新聞台  

無時無刻   都不敢忘記帶手機出門

但是 ....  每次都讓我失望了!!

 

你到底在哪 ?

可不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