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

你在哪裡?  真的在做你們所計劃的行動了嗎?

這幾天的  天氣  很不好

若是在 山上的你們   安全嗎?

雖然你說 你們已經不在乎 "生命" 了

這次   你們都是玩真的了

 

昨晚 ...

你給了我  最後一通電話

但是   你卻沒給我任何  想要告訴我的話

我知道  這段時間來 

你該告訴我的  該跟我聊的

都已經說完了

但是  我真的好希望  你再告訴我

該注意的  該改的   該去做的

.......  都來不及了!!

昨晚下班  到現在

我  一直把手機帶在身上 

有事  沒事 就拿起來看一下 

也順道在撥打出去

但是  電話裡的那頭不段的告訴我

「 你所撥的電話...  沒有回應 請您稍後在撥 」

哥  我稍後再撥  你就會接了嗎?

 

才一天沒有  你的聲音

我突然覺得 好孤單  

心情  也變的好沉重

哥 

你會沒事的  對吧!!~

我  還是會一直等你的電話

知道嗎?

假如...

假如  你還有一口氣的話

你說過的  第一時間

都會打給我   跟我報平安的

你還記得嗎?

不要忘了你曾這樣說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