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39.JPG  

中午   一回到家 

打開房間門 ... @@" 整個傻眼!!

我的房間  是被小偷來侵襲過逆!!  是怎麼了...DSC04244.JPG

煞時間...  我火大了!!

但是   又不得不馬上處理!!

嗯~  很好

你這支  笨狗  很會欺負我嘛!

不知道 我現在是個  傷殘人士嗎?

要彎... 彎不下企!!

上、下起身  很痛捏!!~

 

 

前天也是~

我不知道該說   他是因為身體太長   還是  懶...DSC04235.JPG

竟然就這樣的  給他尿在外面

因為  他前腳給你  踩在便盆裡面

但是 ...  下半身 是在外面啦  ˊˋ

要罵他 也不是   不罵.. 我該怎麼辨!?

真是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