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幾摳  新買的 "風衣"  (其實 一半是 雨衣啦!! 二用式的)

DSC04277.JPG

昨天下午 

想說  很久沒有帶 幾摳出去走走了

心血來潮的打電話給小豬

說要去 彰化找他   順便帶幾摳去跑跑

半路

哇咧~  好冷喔!!  還好有幫幾摳 穿件衣服

可素 ...

實在很不想講說    「幾摳  你怎麼變這麼胖了 ... 」

DSC04283.JPG

因為  幾摳媽 之前買的那件衣服吼

是可以穿啦  但是 ... 太胖的關系

走路時  都給他縮在一起!!

現在的幾摳  應該有 六公斤了吧! 唉~

複製 -DSC04265.JPG

每當我下午六點回到家一開門  

就已經看到 幾摳 已和我爸坐在一起  粗飯囉!

( 可惡  沒等我到家 就給偶開飯 )

現在  我爸、媽 都還會特地帶他們中午 沒吃的

雞腿啦、魯排骨啦... ( 幾摳 你會不會吃太好了啊! )

而且 我爸竟然還會 撥一撥在給牠吃捏!

天啊~  我爸是怎麼了 

第一次看到我爸  這樣對我家的 寵物捏!  真稀奇啊...

幾摳  你好幸福捏...

不過咧~  尤於他太過好命

現在  一大早  連我媽要 牽她去前面的公園散步 和 大小便

牠都還會給他  "懶床"

每天   一早 就會聽到我媽在那裡喊

「喔~ 幾摳啊!! 卡緊咧啦~ 怎麼還坐著  緊咧啦!! 」

哈哈...  連狗也會和我一樣   爬不起來!! 笑死我的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