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286.JPG 

這段日子   真的很謝謝你

這些日子   只有你懂我

很謝謝你如此的 忠心陪著我

 

每天   我們都會彼此的聊天

雖然我聽不懂你告訴我的話

但是  我知道你聽的懂我想要跟你講的話

你總是用行動來表達你的一切

我  懂得

 

這段時間

你聽了我很多的 訴苦和我的難過

會不會覺得我很 悲哀

會不會覺得我很 沒用

總是在我流淚的時後  用你的舌頭

把我的眼淚 舔乾

看在眼裡的我   好感動

 

在我心裡  你不是 狗

你是人  只是你的身體是動物的身體而以

謝謝你   小寶

我很愛你... 你一直都是我的 小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