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50.JPG 

早上  5"25分 

突然聽到幾摳不段的發出   類似要嘔吐的聲音

害我馬上 "ㄉㄨㄞ" 的彈坐起來

後來  又發現不是

慘了!!這下子  是什麼毛病啊!!

過去  幾摳不舒服時

都還有 她 在身邊可以幫忙

這次 ... 卻是只我一個人 

 

看 幾摳的肚子  一直在抽蓄 

我不段的一直幫他按摩復部

後來  感覺好像不是復部的問題

因為牠發出來的聲音  似乎是  "支氣管" 的問題

馬上 又開始在幾摳的   支氣管 地方狂按摩

但是   似乎沒用 

看牠躺在我的胸口  還不段的一直在抽蓄

我好難過  好心疼

也不知道 哪條神經不對

突然   想到要按 牠的"仁中"穴道

咦耶~ 有效捏!!  有比較好囉

(在中醫待久了  稍為有職業病 一一" )

不過  有時還會給他 抽個幾下

就這樣  搞了半個小時...  呼!!

幾摳 終於又睡著了!!

 

中午一休息時間

馬上回家  開著車去到  廘港的"仁愛動物醫院"

因為   我在診所時 就有先打電話問過醫生

醫生說 牠有可能  支氣管抯塞 @@"

哇咧~  聽起來好可怕捏

後來 ... 打了二支針  還有拿了藥藥

我問醫生  還會不會發作呀

醫生說  會!!  因為牠會有  過敏體質

哇苦啊... 還說 到了一段的時期  可能還是會這樣!!

天吶!~  臭幾摳!!!  最好給我乖點嘿~

可惡 ... 別在嚇死我了!!

 

最後  還問了醫生  有沒有要注意什麼

醫生說 

冰的東西不可以給牠吃 

氧「臭幾摳  給偶偷企粗冰吼 」

不要讓她去太冷的地方

氧「吼~夏天到了 哇a冷氣...(醫生說"其實不要直接吹牠就好)」

再來  其他都比較沒有關系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