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71.JPG 

幾摳   你的毛啥時那麼長了呀???

 

這段時間

幾摳的身體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滿  欠安滴

上星期來個  支氣管問題

這幾天  又覺得牠的眼精怪怪的

怎麼好像感覺眼球有白白濁濁的顏色

今晚(4/26) 竟然 給我連續打噴涕

應該有十來次吧!!

是感冒了嗎? 還是過敏又犯了

可惡的幾摳

竟然和我一樣

都有  過敏體質捏!! (還好沒有靈異體質)

唉!!在觀查看看吧!!

再過段時間

我想把牠帶到鹿港的  人愛動物醫院

做一次  "健康檢查"

聽說一次 不便宜捏!! 但是...

健康比較重要

 

幾摳   對我來說   非常的重要

因為  這隻小寶貝是我去年送她的  生日禮物

也是我曾經跟她之間的  狗兒子  ...

好歹  幾摳還認得我是牠... 拔拔 !!

她  肯把幾摳  寄托給我

我就要有責任  照顧好幾摳的一切

不是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