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怎麼了 」我「???」

朋友這樣問我  ... 我  不知道

男的    女的

我都不要   那我要什麼?

 

朋友告訴我 

愛她 就要「釋懷」

我釋懷了嗎?

 

好難   真的好難

現在一個人  獨來獨往

不須要有誰來  陪著我

一個人

我也可以過的很好

感情 ...  我不要了

那  都不是我想要的

也不適合我

 

愛一個人   

我愛的好  愚昧

只想要好好的保護一個人

但是

我卻不懂的去珍惜那份 愛

 

老天   

現在給我一個    空白

一個空白的頭腦

什麼事  什麼東西 

似乎  不讓我有了  記憶

這樣也好

看了眼前的人、事、物

離開後 

至少也我快樂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