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

我很努力的  把我自已的時間

排的  滿滿的

除了工作時間之外

一個星期  只有三個晚上

不用工作

但是 

我把   二天都排在  球場

另一天  就是星期六

星期六   就是我該回去做公課的時間

星期日的時間 

早上  當然是排給 "周公"

下午  一定得要排給我家的小寶貝囉

 

不過???

這星期日  要去哪

小寶貝  你想去哪呢??

可不可以自已來告訴我

我真的

不知道   該帶你去哪玩了捏!

開車?  我懶....

騎車...?? 能去哪?

腳踏車... 你腳太短  稱不久

唉唷!!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