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可惡啊 !!!

明天  我家人和姑姑她們全家

都要到  清靜農場露營 

因為有『瑩火蟲』 可以看哩!!

什麼嘛! 一定是故意的啦~

(因為  我去不了... )

可惡捏~ 同事跟我調班

而我...

下午沒班  只好眼睜睜的

目送家人們去  露營

鳴 ... 好幾年沒有去露營了

我... 人家不要啦!!!

 

媽咪說

這次  沒跟到沒關系啦

下星期還有機會啦!!

機會???  " 露營嗎? "

喔 ... 不是唷!! 

是........ 什麼!!!!!!!!!!!!!!!!

「劍湖山 #%^$#%^@  」

哇靠~  我最不敢玩的 遊樂園

哇苦啊 ... 我可不可以不要玩啦!

我要露營啦!!  鳴鳴鳴!!

去劍湖山   我看我還是去玩小朋友玩的

木馬、碰碰船、娃娃車啦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