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下班  

回家吃完晚餐  準備一下東西

馬上又到醫院  陪伴奶奶

目前來說

奶奶都還在 穩定中

於是   我就沒有留下在醫院

 

凌晨 2"30 電話響起

我還在  半夢半醒之間(因為才剛睡一小時而以)

一看到  電話是看護打來的

心裡有個不安

一接起來  我聽到醫生和護士的聲音

看護要我趕快過去

奶奶呼吸和心跳  都很快

醫生  要我們馬上先過去看要怎樣

 

到了六樓病房外

我看到  醫生和護士剛從  病房跑出來

醫生說  他要馬上安排

照x光、還有一堆..... 儀器

奶奶痛苦的表情

我害怕的心情

就像  一把尖略的刀 

在我胸口一刀  一刀的劃過

奶奶流出不安的眼淚

我爸  也哭了

大家都趕到  醫院了

急救了許久...

原本   已要放棄急救

而我們也簽下了 "放棄心肺復術急救"的單子

當我們拿起筆要簽下  這份同意書

有誰知道  心裡是多麼的掙札

我爸 流著淚水簽下去   

我在旁 流著不捨的淚水 好痛 好痛

 

後來  主治醫師打電話來護理站

要我們不準帶回家

醫生說   他都還沒有放棄  怎麼可以這樣就放棄 

奶奶還不肯走   為什麼要這樣做

於是  要護士打了三支針劑

還有  換上非侵入性的氧氣

奶奶  在這個時後也比較穩定下來了

但是  爾偶眼睛還是會張開看看大家

我知道  奶奶在不捨  也還不想走

我也知道 奶奶在等 大伯回來

奶奶  一度又一度的不安

儀器 不段的一直出現嗶、嗶、嗶的聲音

一回心跳太快  一回血氧過低

大家  就這樣稱到  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