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的身體

一日  不如一日

我總是想不透  為何因為傷口

而住進醫院

 

為何到了醫院  什麼症狀都出來

甚至一堆不曾出現過的

病 發 症

也都跟著出來了呢??

 

感染、肺積水、肺炎、痰多...等

現在是怎麼了

為什麼要這樣  折磨我奶奶

每當我到了加護病房外

我一定會到  「觀世音菩蕯」面前

祈求 菩薩保佑

讓我奶奶能安祥 平靜的

跟在菩蕯身旁  修行

消除她一生的病痛和罪孽

不要再讓我奶奶

受盡痛苦和折磨

 

我每天的祈求 每天的磕頭

就只希望菩蕯能減少我奶奶的病苦

菩蕯  您的大慈大悲

就幫幫我奶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