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  家裡因為奶奶的病情

大家的心情 都一直很起伏不定

老爸  因為奶奶的壓力

搞的心情很 不好

受苦的  一定是老媽

常常掃到 颱風尾

而我的心情  也雖著 阿雜

什麼事都靜不太下來

 

這樣的日子   真的好辛苦

但  辛苦的不是我 

是我爸 媽 ... 

我老爸  因為當初的選擇  "插管"

倒至現在的  自責

昨天我爸一直說  當初不要叫他 簽字

什麼事 就沒有了

但是呢 ... 如果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樣呢?

 

看到我爸現在的心情

真的好心疼 

還加上家裡  所要負擔的經濟狀況

該怎麼辨!!

奶奶現在是還在  署立醫院

時間到了 還是得要出來

但是  奶奶現在又不能離開  呼吸器

又得找一間有  呼吸照顧病房 的醫院

這 都是要我們自費的 

到那時後的負擔肯定更大 ...

 

我了解  老爸現在的煎熬

奶奶曾在身體良好的時後

告訴我老爸

奶奶說 : 「等我老了  可別把我丟到養護之家嘿!」

因為奶奶的這句話 

讓我爸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可是  若不是送去養護之家

家裡也沒有這些儀器啊!!

要在 養護之家 才有奶奶須要的呼吸器啊!!

我爸的 煎熬比誰都還要 重

但是  這一切也是得走下去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