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壽星"是我...

別人的生日  

是如此的不同   如此的快樂

而我的生日  就是如此的低調

去年的生日

我還有一個  小叮噹的蛋糕

可以吃...

今年呢??  什麼東西都沒有

我沒有什麼願望

也沒有什麼要求

奶奶走了... 

我的快樂  也跟著消失了

我只希望 

我的朋友們都能過的比我   快樂

我只希望

我的家人都可以比我的身體健康、平安

最後  我希望...

在"遠方"的朋友  真的過的很幸福  很快樂

其他的  

我沒有什麼好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