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5173768484.jpg 

29號這天 

是我的學姐  白雪的生日

哈哈  這個名字很夢幻吧!!

六點一下班

我和黑羊姐  馬上拿著晚上準備要考肉的

食物

一路趕到  雲林縣的崙背鄉

我們將近開了  1小時的路程吧!

 

我們停好了車

哇塞... 好多人捏!! 好熱鬧

其實  我也好希望我的生日的那天

也可以像這樣的  熱鬧

但是...  呵呵!!

我們這些球隊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見面了

其實  大家都沒有變啦

只有一位學姐 

多帶了一位老公  還有二位小朋友

其他人  都還是單身

所以  我們都把他取為

《單身趴替》

我們很少在吃東西 (屁啦 明明就吃很多)

大家幾乎都在聊天

談天說地的聊過去 ...

好快樂的時光  好快樂的過去

看看時間 ...

已經不早了   有人累了

也有人醉了...

因為大家都是下班後 

趕到 崙背為我學姐慶生的

當我們要各自分開時

我看了一下時間 @@"

已經快 12點了!!

呵呵~  因為崙背很鄉下

一路上  也很少有燈光 

怪可怕的... 不過我們也玩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我們 "過氣籃球隊"

還有這樣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