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白的  頭腦

什麼時後  才能運轉

儀器一旦插上  電源

開關一動

很乖的照著步驟一步一步來

我呢?

 

我的頭腦  真的透豆了

無論電源、維修、線路... 樣樣都"累格"

一動也不動的  停在原地

沒有神經、也沒了意識

更不可能還有   一顆完整的心

 

我努力的去  接合

努力的去  拼揍起來

但是  始終還是少了一塊

那一塊  正是在最  中間

還我好嗎?

誰能幫我把她    還來給我

我須要  那一塊的原動力

少了那一塊   我真的動不了

...

......

..................

 

但是她    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