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天給我的考驗

我好累

疲備的身體   也漸漸的出現不正常

思緒好累

眼精好累

耳朵好累

心靈...更累!!

有時後   我真的好羨幕那幾位

聾啞的天使


聽不見 看不見

每天只是過的自已知道的生活

當然   天使也會有

無助的生活



有時後   覺得人生 到底該怎麼過

總覺得自已活的好累

每一段的小插曲

都必須要我自已一個人去承擔

我過的好痛苦    好五味雜陳



我知道   我的朋友都對我很好

每個都很關心我

但是................  疲備的心靈

真的好   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