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171.jpg 

有沒有那種   短暫的戀愛

短暫的被愛

短暫的疼惜

短暫的牽手

短暫的.....................  一切 一切



因為我   已不敢在感情上

多停留一回

我害怕過去  害怕未來

也許  更害怕是否有未知數的問題發生

和經過!!!




我好不容易    已經忘了那份 "感覺"

包括  連他現在的樣子

都已經快不記得了!

要說 跨張嗎?? 還是 騙人呢??

我也不知道!

因為   這對我來說   也是一個  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