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我是如此的尊重你

而你  卻是如此的可怕

叫人  該怎麼對你的服從呢?

現在的我

看到你   就只有遠離

離的越遠  越好!!

這一切 的一切 都是你自已做出來的

不得怨誰

 

我不懂  為什麼不規屬你的人

就可以這樣的對我...們

舉頭三尺有神明  你自已的身份你懂

為什麼 

還可以如此的   壞心?

慈悲心在哪?

仙佛心在哪?

你真的好可怕........

 

從今而後

我們  都要跟你  距絕往來戶

爾後  你在也不是我

所該尊重的那位...   路人甲!!

(此時  幾摳竟然給我放一個屁 好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