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一早   九點半

我們這幾個  小伙子

(我還算嗎??不管啦!!)

開始 整理好自已的噗噗

前往 南投集集出發

我們是從 百果山過去的

2.jpg 

這條路... 呃......

山路  好難騎!! 好抖....

一路上我好忙捏!!

因為我們跟了 二個小成員

阿尼記

3.jpg 

還有我的小寶貝  幾摳...

4.jpg 

我們一路上 停停走走的!

因為...真的太熱了

這一騎才發現  原來集集這麼遠

我們來到了 集集的 綠色隧道

5.jpg 

哇~ 可涼多了呢!

看到這個  當然就是告知我

集集站  快到囉!

來到了集集火車站 

我們等著魚媽家族 來會合

13.jpg 

喔!! NO NO NO...

他們可不是  騎噗噗來會合的

而是 開著車車來滴!!

我弟把他的 車車給他們騎

而我弟去借了一台  真是好的不得了的

蛋蛋車!!

(喔 很抱歉因為車太水的關系 所以沒拍拍)

我弟說 一路上還要注意

前面的機殼會不會掉下來

所以 ... 夠水吧!!

最後  我們來到了 武昌宮拍合照

17.jpg 

然後  又到了 集集瀑布 也拍了一張

16.jpg 

唉!! 我旁邊那位二老呀!!

搞蝦米  親密蛤!!

我們都是 未成年捏!!

(偷笑一下...)

 

今天    真的"騎"的好累

而不是 玩的好累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