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時間裡

奶奶  給我的感覺 很不好

眼神不對

狀況不對

感覺不對

什麼都不對

 

這陣子的心情  好悶  好阿雜

家裡的事  好多事  忙不完

整個心思  都在奶奶的身上

奶奶的腳這陣子  水腫的滿嚴重

我用了很多的方式   都沒有用

藥  也吃了

推拿  我也做了

按穴道   我也壓了

我到底還能怎麼做   奶奶的水腫才會好

奶奶水腫的那支腳   有熱氣

身上的 瘡傷

不段的一直在增加  

外勞時間到  也準備要回去了

在來還要在等  二個月後

外勞才會在來

來的及嗎???  我真的好怕

每個人都只知道  我很樂觀

但是  有誰知道我心裡是多麼的 煎熬??

沒有人知道  沒有人可以分擔

 

我真的好無助  好無奈

更加覺得自已好無能

我到底該怎麼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