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的不捨   大家都知道

 無助的臉

無奈的表情

無力的心

這一切   慢慢的在接近

 

離  開

總是每個人  最不想要的

永  別

是每個人  最不能接受的

 

心裡的糾纏

心裡的爭札

就像是在拔河一樣

好  煎熬

無奈的我  只能眼睜睜的

再倒數

好害怕  倒數

好害怕  是真的

好害怕  面對

真的好害怕  現在的這一切

 

我知道  現在的我

要堅強

但是

我該如何去  堅強

我該如何  去完成.......

我真的   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