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奶的入瘡

一天比一天來的嚴重 來的大

 

今天外勞休假

早上是我媽咪顧的

下午

登山回來  當然是換我顧囉

其實我好累  好想睡個覺

但是

.............

奶奶一有小動作

我就馬上驚醒

因為  我怕奶奶又怎麼了

 

晚上   外勞回來了

奶奶剛好也大便

但  奶奶似乎已經無法使力

我們大膽的外勞

用她的手  去把大便挖出來

而我  趕緊去四季百貨

買包  濕紙巾

奶奶現在的行動 真的越來越差勁

屁屁搞定了

在來  我幫奶奶換藥

呃 ...

傷口怎麼一直沒有好轉

反而   惡化了

傷口的外圍  已被細菌感染

現在也已經發出惡臭

怎麼會這樣

........

我  楞住了

傷口變的好快  好快

我心理來不及準備

真的...

 

我到底該怎麼去面對

現在突發的狀況

我到底該怎麼去刻服 現在的情緒

我要如何堅強?

我要如何忍受?

看在眼裡   我心如刀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