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  上 

奶奶被載去醫院  做治療了

醫生一眼看到奶奶腰部的傷口

就問說

為什麼  那麼嚴重了才要送來呢?

很無言 ...

不是不想   只是唉...

醫生說  這馬上要住院治療

又是抽血、又是檢查、又是... 拍照???

喔.. 原來是要拍下傷口 

應該是要給健保局當證明的吧!!

 

過一回

老弟  打電話給我說

「姐~ 醫生說  奶奶很嚴重 而且還要插管捏!!」

@@"

插...插管??   是鼻胃管啦!

因為 奶奶現在都吃不下東西了!!

一聽到這樣   我的眼淚又不由自主的滴下來了

該來的還是要來

這次   我爸點頭答應囉

後來 我請假趕到醫院   剛好 要插鼻胃管

想必  一定很痛苦吧!!

奶奶... 忍耐點  妳可以的!! 加油...

 

到了  晚上九點半 下班

我又再次的到醫院 探望奶奶

爸爸說  今晚外科醫師有來

看完奶奶的傷口說

「明天下午  要進開刀房喔...」

因為  傷口實在太嚴重了

所以一定要進開刀房 

把那些壞死的組織細胞  清除掉

否則會繼續惡化...

所以   我爸還是得點頭答應

簽下了同意書

 

而且  爸爸還告訴我說

晚上 奶奶也打了二包 血帶

因為  奶奶貧血  

所以...  必須輸血給奶奶

 

奶奶都83歲了

這一次進手術室   受的了嗎??

真的好讓我 擔心捏...

奶奶  妳一定要加油

一定要平平安安的  出來哦!!

妳最疼愛的孫女

會一直守在手術門外  陪著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