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  午

奶奶準備要進 手術房

而我大約14"30

就到了醫院 陪著奶奶等待

那時後的心情

好負雜

整個思緒好亂 好擔心

深怕有了萬一

 

大約在 15"30分

護士來通知說  要上手術房了

我好不安  好害怕

顫抖的手

幫忙護士一起推著奶奶進到手術室裡

幫忙把奶奶抬到手術推車

呃 .. 傷口的味道好重

好像 屍臭味一樣  好想吐

但是  我還是得忍住

 

爾後  我和家人 一起在"家屬休息室"裡

等待好消息

但是  心裡不段的告訴奶奶

「奶奶  要加油唷!! 我們都在門外等妳平安唷!!」

4"30

我們看到  影幕上

奶奶要準備出 手術房了

心裡好開心  

奶奶的精神狀況良好  

我們也轉了病房到外科大樓

一切都差不多了 

奶奶看起來也滿 穩定的

當我們正要離開的時後

我發現到  情況不對近了!!

奶奶  不段的在發抖

而且呼吸變的好急促  似乎看起來很不舒服

姑姑叫了好幾聲  也沒有反應

我跑到 醫護站 

護士說  血壓正常

但是 我還是感覺不對  心跳很快

後來護士又拿儀器來量

結果 ... 心跳 125

哇靠 ... 怎麼會這樣

可惡的醫生 又叫不來   我慌了

也崩潰了

我看到 奶奶的眼睛 翻了白眼  

嘴巴也打開了

我要我家人  想辨法不要讓奶奶睡著

我不段的 一直找護士

奶奶  似乎真的快不行了

我只好  趕快通知 其他姑姑和我爸媽來

我好害怕 真的好怕

護士 趕快打了 止痛針  

也拿到心電儀器、氧氣來幫奶奶呼吸

過了 一小時  

奶奶終於又平穩下來了

 

醫生後來才來 

(心裡真的很 os)

 後來說  奶奶年紀很大了  心臟也不好

現在 麻醉藥退了

因為 受不了那種痛  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 狀況

呼 ...

講的好像怎樣的

但是 你們醫生的 有沒有良心啊

是不是別人家的

都不是人啊??!?!

如果  奶奶因為這樣而走呢 ?

你又要用什麼 理由來解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