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96.JPG

 《 奶奶  牽住我的手.....》

 今天中午

一下班  我和老弟

就前往  醫院去探望奶奶

我們家的看護說

今天早上

醫生有拿二顆  軟便劑給奶奶吃

從早開始 就一直在拉

而我  才到不久 

就連續又拉了二次

第一次我和看護好不容易換好床單

結果...

奶奶又拉出來啦!!

便便好臭捏!!

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都喝牛奶的關系

還是藥物的關系

好臭啊!!!!!!!!

好不容易  又清理乾淨了

我站在 奶奶的病床旁

和奶奶說話  豆奶奶笑

雖然我不知道 奶奶是否聽得到我說的話

但是  我還是講了出來

就算  外人當我在 自言自語都好

我都無所謂

 

突然間   奶奶竟然  握住我的手

DSC04795.JPG 

我以為  奶奶只是剛好碰到而以

後來 我故意放開

DSC04794.JPG 

才發現  奶奶是真的用力在握住我的手

我好開心  好感動

這種感覺  已經好久好久 沒有出現

自從我上了國中之後

就真的再也沒有被奶奶牽手過了

 

但是...

奶奶這次握住我的手

我的心裡   卻是在難過

因為 ...

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心

其實  我一直在覺得

奶奶這幾天下來

感覺真的變得不一樣了

有時後

真的會讓我感覺

這樣的舉動

會不會是在  迴光反照?????

我真的很希望我想太多

但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