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10"30

我和姑姑、老弟  又是踏著沉重的腳步

從急診室 緩慢的走到 「呼吸照顧中心」

第七號病床...

 

剛走到  病床前

看著奶奶的表情  是如此的痛苦

加上 病床旁又多了一台儀器

那台是  電急器 ...

儀器上很明顯的出現  奶奶的心跳頻率

心跳值數 135~136

這樣的值數是正常人   運動激烈過後的值數

看著奶奶的胸口  呼吸的好急促

心裡真的好痛  好痛

奶奶的手  不段的揮動 

不段的想要抓住東西

我知道 奶奶在不舒服  一定很痛吧!!

(我的眼淚  再這時後  又不聽話的滴下來了!!)

 

這時後  醫助過告訴我們說

奶奶  昨晚有大出  血便 是暗紅色的

量還滿多的  所以 早上有打了 二包的血滴

原本是說可能要照  胃鏡

後來  主治醫師說   不用

 

奶奶~  對不起 !!

是孫女不孝  讓奶奶承受這樣的痛苦

對不起!!

 

看在我和姑姑的眼裡

心如刀割...

我們都強忍著眼淚 

最後  會客時間到了  姑姑說"我們該離開囉!

我走過去   抱住奶奶

但是  在我眼裡出現的畫面是 ...

奶奶的雙眼 

也正流著 "淚水" 和 痛苦的表情

這時後的奶奶 一定很害怕

很痛苦吧... 

最須要家人陪在身邊的時後

我們卻不能做 ...

我真的好想 一直牽著奶奶的手

直到奶奶  斷氣的那個時刻

但是  我卻沒辨法這樣做 ...

老天爺啊!!

不管我奶奶  過去造了多大的罪

夠了  真的夠了 ...

請您不要在 折磨我奶奶了 好嗎?!!

我求求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