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528.JPG 

不知道   因為懶

還是因為  太過於尿急

竟然  給我尿在客聽裡!!

我一直重複  交待著說

「不可以在客廳尿尿」

啊是有沒有給我  聽進去啊!!!

 

才剛  罰站不久就給我一副

無辜的臉

DSC05529.JPG 

什...麼....... 臉!!!

這次不可以心軟了!!

每次 罵一罵你就乖個幾天

這次  我生氣了 

結果.................

看看這是什麼   態度啊!!

DSC05530.JPG 

可惡哩!!

一副什麼臉啊!!!

做錯事  還好意思這樣看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