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看完奶奶

就已經看出   奶奶的不好

下午  我接到姑姑的電話

我傻了...

姑姑說  下午醫院有打來問說

真的要 "放棄急救嗎?"

目前的情況  一直都沒有好轉

心跳 依然如此

隨時會有   命危的現象

 

晚上  家人還有姑姑她們

全都到醫院去看看奶奶

八點半  我打電話問情況

小姑告訴我    奶奶變的更不好了

情況真的很不樂觀

全身都腫了 還有 心跳也飆到 140了

什麼都不好了  胃部以下  也都出血了

總之   要有心裡準備了!!

 

九點半下班  我趕到二姑家

我問老爸   晚上到底看的怎樣?

老爸第一句話  也告訴了我!!

「沒用了...」

什麼都不行了!! 

老爸說   姑丈他們都在說

奶奶搞不好  今天晚上就........

可能就在 這幾天吧!!

快了  ...

 

奶奶!!  您現在很不舒服對吧!!

您是個最怕痛的人

現在  一定很害怕  很恐懼吧!!

對不起... 無法去陪妳  是我的不孝

 

奶奶 :

您是我這輩子 最疼愛我的奶奶

下輩子的我 還要再當您的孫子 

再叫您一聲 ... 「阿嬤」

記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